我校学生代表观摩深创赛总决赛
来源:教务部   作者:教务部   点击数:   日期:2018-04-22

   2018年4月12日下午,全球瞩目的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届国际赛总决赛(以下简称“深创赛”)在深圳龙岗拉开帷幕,深圳技术大学(筹)教师及学生代表现场观摩总决赛,收获颇丰。

 

   本届大赛设立9个海外分站赛,设有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先进制造、电子科技、生物与生命科技、材料与能源(含节能环保)五大行业赛以及物联网、人工智能和抗癌技术3个专业赛,参赛项目总数达到1460个,参与大赛的创投机构达34家,组合形成总额209亿元的创投资金池,对大赛优秀项目进行组合投资。所有参赛项目均可通过大赛投资对接服务平台获得社会资本的投资机会,并受邀来深参加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总决赛舞台上,23个项目团队同台竞技,精彩纷呈。最终,来自以色列赛区生物与生命科技行业的Corneat Vision项目摘得桂冠,获得100万元人民币的最高奖项。来自加拿大赛区先进制造行业的Advanced Imaging for Minimally Invasive Procedures等三个项目斩获二等奖。

 

   同学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收货多多。来自大数据与物联网学院的蔡少梅同学被台上选手展露出的智慧与创意深深折服,表示观摩此次深创赛总决赛大大开拓了自己的眼界。同样来自大数据与物联网学院的林泽旋同学表示,台上的展示时间有限,非常想进一步了解团队背后所付出的努力和表现。来自中德智能制造学院的冯大季同学表示总决赛群雄争霸,一个又一个的创新创业团队都有全新颠覆性的idea,孕育着梦想的种子!

上一条:深圳技术大学(筹)2018年度青年教师培训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