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
来源:教务部   作者:教务部   点击数:   日期:2018-10-12


     

10月9日下午,教务部组织召开了本学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会议由张岩鸿副主任主持,教务部主任、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教学秘书参加。

 

     

张岩鸿副主任首先组织大家学习《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教高函〔2018〕8号)的文件。她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落实教育部指示精神,聚焦“两个根本”、“四个回归”,严格本科教育教学过程管理。

随后,各教学单位对本单位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教学工作所遇到的问题,并给予相关的意见和建议。教务部刘宏伟主任就各教学单位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应,总结了学校教学的总体情况,并对近期拟开展的各项教学活动做了工作安排。

最后,张岩鸿副主任强调,各教学单位在巩固好前期工作成果的同时,不松劲、不减力,继续为本科教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深圳技术大学(筹)2018年度第二期青年教师培训成功举办
下一条:深圳技术大学(筹)2018年度青年教师培训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