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课堂,正式回归!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日期:2020-05-19

    

    5月18日是深技大“重启”课堂的开学第一天,在过去的周末两天里,经过分批分时返校,1800余名深技大学子均顺利回到校园。在这个非常的开学季,别样的重逢,经历了11周网课的深技大师生,终于在教室里见面啦!让我们一起来直击,师生们正式回归课堂的第一天。


宿舍食堂有新规,教学楼也不例外


    携带校园,佩戴口罩,间隔1排队测温进入教学楼,在教室内按照标签入座,每个SZTUer想必都已经熟记于心。



    学校于公共教学楼入口处设置测温仪及校园卡人工查验,并将根据上课高峰时段人流量需求增设测温及查验入口。


 


    公共教学楼层高6米,通风条件良好,复课后全面启用大型教室,降低上课学生密度,充分保证座位间距,并在教室座位上贴上标签,引导学生保持安全距离就坐。在坚持小班教学的基础上,学校合理调整课程安排,适当拆分班级,减少每门课程上课人数。


  




教学安排有规划,先学防疫后上课


    18日上午,全体学生在宿舍用腾讯课堂观看“返校疫情防控第一课”,学习返校上课相关防疫知识。


 


    下午,学生根据课表安排,来到公共教学楼上课。老师对学生网课期间的学习疑惑进行解答,对网课期间的困难学生重点辅导,保证网课教学与课堂教学衔接顺畅,学期教学计划顺利进行。


  






上一条:我校喜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
下一条:备战开学,深技大进行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