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深技大再获批8个本科新专业
来源:教务部   作者:教务部   点击数:   日期:2021-03-03



喜讯!

深技大今年再获批8个本科新专业!

我校本科专业总数增至26个

涵盖工学、理学、管理学、艺术学和文学5个学科门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在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我校2020年度申报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智能医学工程药学艺术与科技英语8个本科专业获得教育部批准。





    学校此次新增获批的8个专业,聚焦国家和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围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高校的战略目标,结合学校的学科建设要求和人才培养定位,进一步优化专业布局,促进多学科多专业协同发展,培养大数据、光电子、微电子、材料、智能医学、药学、艺术与科技和英语等方面的专业人才。


上一条:喜讯 | 深圳技术大学获批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下一条:深技大举办特殊思政课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