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来源:教务部   作者:教务部   点击数:   日期:2021-03-23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荐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附件1)安排,学校决定开展关于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遴选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申报项目类别及相关要求参考《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指南》(附件1)

2. 符合条件的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表》(附件2)和《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汇总表》(附件3)。经学院资格审核、汇总后,由学院统一上报。

3. 各学院202142前将《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表》(附件2)和《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汇总表》(附件3)盖章纸质版报送至教务部,并发送电子文档(word版jwb@szt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肖蓉;联系电话:23256064。



教务部    

                                                                               2021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清明放假停课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