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21年秋季学期教材计划的通知
来源:教务部   作者:教务部   点击数:   日期:2021-06-18

各开课单位:

为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教材计划工作,请有2021年度秋季学期课程任务的任课教师填报教材(教师以及学生用书)计划。具体要求如下:

一、任课教师按照以下程序报订教材:

1.任课教师提出方案。同一课程由多位教师担任授课任务的,建议集体选定教材。(优先选用近三年出版的新教材)

2.采用同一教学大纲的课程,应选用同一版本的教材,一门课程原则上只选用一种教材。

3.所选定的教材需由学院主管教学院长/负责人审核。

4.通过教材管理平台在线报订。各任课老师于教材管理平台http://sztu.textbooks.wang/)填写信息。其中,关于学生用书其数量信息填写,专业课人数为所授课总班级人数,公共选修课填写最高限选人数。

5.教材管理平台录入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5日。

二、各学院提交教材报订信息于教务部以备案。各学院教学秘书汇总学院报订教材,打印报表并由主管教学院长/负责人审核签字后报送至教务部备案。

三、凡按正常程序报订的教材,在教材到位后原则上不得更换教材。

 教务部    

2021年6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广东省2021年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推荐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深圳技术大学2021年首届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