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防疫要求的通知
来源:教务部   作者:教务部   点击数:   日期:2022-06-06

按照上级防疫要求,考生须从考前第14天开始,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考试当天,如考生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健康码非绿码的,不得参加考试。

考试工作人员从考前第14天开始,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考试工作人员尽量做到工作地和居住地“两点一线”往来,减少聚集和外出活动。

所有考生、考试工作人员进入考场区域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凭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按规定出示当天更新的健康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经体温检测合格后进入考场。在考前14天和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当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该防疫要求未尽事宜,按照省、市有关文件执行,如遇上级相关政策调整,以上级文件规定为准。


(联系人:袁艺玮、唐静文,联系电话:23256097)



教务部   

2022年6月6日


上一条:关于封闭我校C-5公共教学楼用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