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科技创新竞赛指导教师工作量奖励的通知
来源:教务部   作者:教务部   点击数:   日期:2022-09-23

各教学单位:

为培养本科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参加各类科技创新竞赛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根据《深圳技术大学本科生科技创新竞赛奖励办法(试行)》(深技大〔2019〕263号)(附件1),决定对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2022年2月28日至2022年8月31日)本科生科技创新竞赛奖实施指导教师工作量奖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

教师指导学生获得竞赛奖项,可提交获奖证明以申请指导教师成果奖励,并按照规定的课外研学学分替换规则中“学科竞赛类”对学生的认定学分给予指导教师或指导教师团队(含技术岗或管理岗的教师)相应的一次性工作量奖励,每学年奖励累计不超过180学时。

申请指导教师工作量奖励需将指导教师工作量奖励申请表(附件2)、获奖证书复印件及教师指导学生情况介绍(附件3)等材料提交至学院进行审核。“挑战杯”“创青春”系列竞赛向学校团委申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向“互联网+”创业园管理委员会申请。

二、时间安排

请各学院于2022年9月30日前将本科生科技创新竞赛指导教师工作量奖励申请表、汇总表(附件4)、获奖证书复印件及竞赛介绍等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moxiaoting@sztu.edu.cn,纸质版交至行政楼604。


联系人:莫老师(23256250)



教务部   

2022年9月23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本科教材出版资助立项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课程思政专题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