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来源:教务部   作者:教务部   点击数:   日期:2022-09-09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创新实践能力,教师发展中心拟于9月11日-12日开设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升相关课程培训,欢迎感兴趣的老师报名参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升

二、面向对象

我校全体教师

三、课程介绍

第一讲:教学创新能力是什么

第二讲:教学创新与课程设计

第三讲:互动取向的教学设计

第四讲:教学创新与教师发展

第五讲:课程设计与教学创新案例分析

四、报名方式

“扫一扫”报名

          ecb8d6b476da02f54dc9a84a767673c

  五、培训时间、方式

培训时间:9月11日 7:00--9月12日23:55

培训方式:线上录播课程培训

移动端学习方式:请报名成功的老师下载【学习通】APP,通过“手机号+验证码”登录,登录成功后,首页右上角输入8位邀请码【26545576】加入【深圳技术大学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升培训】课程,加入成功后,可以在【章节】中学习。

说明:报名信息每4个小时导入一次系统,若是报名后无法登录,请稍作等待或联系客服:13332807584

网页版学习方式:完成移动端操作后,登录https://sztu.mh.chaoxing.com/ i.chaoxing.com进入【课程】【我学的课】【深圳技术大学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章节】中学习。

联系人:刘志哲,23256064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9月9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青年教师提升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