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8-11-20

教务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1030日上午,教务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教务部主任刘宏伟同志主持会议。教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务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认真学习文件,结合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上,全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次亲临广东视察指导并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重要指示,为广东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教务部同志倍受鼓舞,倍感振奋,结合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学校建设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教务部党支部所有党员和教务部全体人员一致表态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并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要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去,踏踏实实,兢兢业业,真抓实干,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上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深圳技术大学“2018-2019学年度教师讲课竞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深圳技术大学(筹)2018年度第三期青年教师培训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