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技术大学“2018-2019学年度教师讲课竞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教务部   点击数:   日期:2018-11-22

2018年11月20日晚,深圳技术大学(筹)“2018-2019学年度教师讲课竞赛”颁奖仪式于2018级新生高桌晚宴上隆重举行。

德国东巴伐利亚应用技术大学(雷根斯堡)校长Wolfgang Baier,肯普滕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Dirk Jacob,阿伦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Harald Riegel,深圳技术大学(筹)主任阮双琛,副主任徐刚、孙乡瑜、张岩鸿,商学院院长Holger Haldenwang,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院长Franz Raps出席了此次活动。

颁奖仪式上,由校领导与高桌嘉宾为深技大“2018-2019学年度教师讲课竞赛”的12名获奖老师颁奖。

 

 

“2018-2019学年度教师讲课竞赛”是深圳技术大学(筹)举办的第一届教师讲课竞赛,比赛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教师,充分展现了深技大教师脚踏实地、勤恳尽责、勇于挑战、不断创新的精神风貌与良好教学水平。

 

上一条:我校赴湖南大学教务处调研交流
下一条:教务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