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湖南大学教务处调研交流
来源:教务部   作者:教务部   点击数:   日期:2018-12-05

 

20181129日下午,深圳技术大学(筹)教务处主任刘宏伟教授、信息中心负责人张席教授、教务处刘志哲老师,到湖南大学教务处,就学校教务系统建设及应用、教学管理及运行等方面的内容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中,湖南大学教务处彭秋平副处长畅谈了,关于湖南大学近14年来教务系统的更新换代中总结出的宝贵经验,以及学校教学管理制度及教学运行模式。彭处长说到04年开始使用教务系统,在06年学校实行学分制,教务系统进行了革命式的更新换代,通过10几年的不断开发及更新,教务系统现已稳定运行,受到了本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在教学管理方面彭处长指出,从教学运行到每个业务模块都以培养方案为指导,每个学院都有多个不同的个性化培养方案;这样更有利于学生自主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深圳技术大学(筹)教务处主任刘宏伟教授对我校概况及本科教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刘主任讲到教务系统在本科教学管理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彭处长的分享对我校教务系统二期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条:教务部成功举办2018年度第四期青年教师培训活动
下一条:深圳技术大学“2018-2019学年度教师讲课竞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