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满满,智慧教室等你来!
来源:教务部   作者:教务部   点击数:   日期:2020-04-09


 深圳技术大学智慧教室于2019年8月投入使用,“黑科技”满满的智慧教室打破了传统教室局限,借助物联网技术、云计算技术、AI智能技术构建。教室均拥有门禁系统及电子班牌系统,按照课表对师生进行门禁智能化授权;智慧教室配备有交互智能平板屏幕、可书写纳米墙、可随意组合移动的桌椅等,成功打造出一个方便师生讨论的人性化、智能化互动空间,使学生成为课堂主角。


52716


 公共教学楼共有44个智慧教室,配置电力导轨、吊麦、单片机、活动桌椅、搪瓷黑板等等,突破时空限制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教学体验,用科技为教学加分。智慧教室打破了传统教室的局限,支持互动教学、满足不同学科各类型研讨教学需求,可以实现多屏互通、分组讨论、项目协作、智能录播、堂测验、抢答、随机挑人、文件管理、无线投屏等。其中可书写纳米墙成为“智慧教室”与传统教室一大区别,可直接在墙上用白板笔写字,使用板擦即可擦拭干净,方便教学和师生交流。




上一条:备战开学,深技大进行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下一条:深技大“云”开学,老师主播上线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