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校企合作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教务部   作者:教务部   点击数:   日期:2021-03-25

各学院:

根据《深圳技术大学校企合作工作方案(试行)》(深技大〔2019〕81号)的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项目的管理工作,确保各项目按计划完成各项研究内容,现决定对2019年已立项的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具体安排和要求如下:

一、中期检查时间:3月25日 - 4月15日

二、本次中期检查项目包括:共建校企合作课程、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校企合作培养本科班。

三、本次校企合作项目中期检查以学院自查为主,教务部抽查为辅。

四、学院的自查工作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各学院需组织专家开展校企合作项目的中期检查。检查内容:校企合作项目中期报告书、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情况,包括制定的课程教学大纲、教案、实践指导书、实习报告、实习实训管理规章制度等。

五、各学院汇总中期检查的评审意见,并将所有资料的纸质版于4月20日前交到教务部,电子版发送到:jwb@sztu.edu.cn。

联系人:肖蓉;联系电话:23256064



教务部    

2021年3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封闭我校公共教学楼部分区域用于2021年普通专升本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清明放假停课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