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教改项目结题验收、2022年教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教务部   作者:教务部   点击数:   日期:2022-11-10

各单位:

根据《深圳技术大学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深技大〔2019〕117号)的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管理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完成各项研究内容,学校决定对已立项的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要求

项目负责人须提交《深圳技术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报告书》(见附件1)或《深圳技术大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并附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佐证材料,由所在部门签署意见后交教务部,教务部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二、材料报送

1.各单位对本单位申报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的项目进行认真审查(见附件3);

2.各学院汇总项目材料后将盖章纸质材料(附件1或附件2:一式两份,附件3:一式一份)报送至教务部(行政楼603室),同时发送相关电子文档。电子档发至:tanli@szt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XX学院-XX(申请人)-教改项目中期检查(或教改项目结题验收)”。

三、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1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谭丽;联系电话:23256254。



教务部   

2022年11月9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推荐2022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广东省2022年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推荐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