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推荐2022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的通知
来源:教务部   作者:教务部   点击数:   日期:2022-11-16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办法》(教高厅〔2020〕1号)要求,展示项目实施过程中产生的优秀成果、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鼓励更多高校和企业深入探索产学合作新模式、研究产学合作新机制、拓展产学合作新领域,进一步扩大和提升项目影响力,使项目成果惠及更大范围,根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实施计划(2021—2024)》(教产专〔2021〕1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专家组(以下简称“专家组”)决定启动2022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推荐工作。2022年度优秀项目案例推荐范围为2018年第二批至2021年第二批立项且在2022年9月30日前(含当日)通过企业验收的项目(企业验收时间以项目平台为准)。

请符合条件的教师将附件表格(含word版和pdf版)及图片材料的电子版于11月23日前发送至邮箱:moxiaoting@sztu.edu.cn。

联系人:莫晓婷(23256250)




教务部    

2022年1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校企合作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教改项目结题验收、2022年教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