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企合作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教务部   作者:教务部   点击数:   日期:2022-11-16

各学院:

根据《深圳技术大学校企合作工作方案(试行)》(深技大〔2019〕81号)的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项目的管理工作,确保各项目按计划完成各项研究内容,现决定对2021年以前(含2021年)立项的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已完成中期检查的项目除外)。具体安排和要求如下:

一、中期检查时间:11月16日 - 12月9日

二、本次中期检查项目包括:共建校企合作课程、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校企合作培养本科班、校企合作共建联合实验室。

三、本次校企合作项目中期检查以学院自查为主,教务部抽查为辅。

四、学院的自查工作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各学院需组织专家开展校企合作项目的中期检查。检查内容:校企合作项目中期报告书、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情况,包括制定的课程教学大纲、教案、实践指导书、实习报告、实习实训管理规章制度等。至今仍未开展项目需取消立项的,请填写《深圳技术大学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项目撤销立项申请表》(附件5)。

五、各项目负责人填写相关项目中期报告书(附件1-4),各学院填写校企合作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6),并汇总中期检查的评审意见(附件7),项目材料(附件1-7)及相关的佐证材料的纸质版于12月16日前交至教务部(行政楼604室),同时学院发送所有材料电子版至:moxiaoting@sztu.edu.cn。每位老师的电子材料文件名称请注明“XX学院-XX(申请人)-XX项目中期检查”。

联系人:莫晓婷; 联系电话:23256250


教务部    

2022年1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填报2023年春季学期教材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推荐2022年度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优秀项目案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