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企合作项目--2019年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和2020年共建校企合作课程结题验收的通知
来源:教务部   作者:教务部   点击数:   日期:2022-12-16

各学院:

根据《深圳技术大学校企合作工作方案(试行)》(深技大〔2019〕81号)的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项目的管理工作,确保各项目按计划完成各项研究内容,学校决定对2019年立项的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和2020年立项的共建校企合作课程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要求

项目负责人须提交相应的校企合作项目结题报告书(详见附件1、附件2),并附上取得成果的佐证材料,由所在部门签署意见后交教务部,由教务部组织专家进行项目验收。

二、材料报送

1.各学院对本学院申报结题验收的项目进行认真审查,填写校企合作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见附件3);

2.各学院汇总各项目材料后将盖章纸质材料及相关佐证材料纸质版(附件1或附件2:一式两份,附件3:一式一份)提交至教务部(行政楼604室)。学院汇总所有材料电子版并发送至邮箱:moxiaoting@sztu.edu.cn。每位老师的电子材料文件名称请注明“XX学院-XX(申请人)-共建校企合作课程/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结题验收”。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3年2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莫晓婷;联系电话:23256250。




教务部      

2022年12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22年第一批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深圳技术大学2022度讲课竞赛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