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圳技术大学2022度讲课竞赛结果的公示
来源:教务部   作者:教务部   点击数:   日期:2022-12-14

各学院:

为不断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业务素质和执教能力,进一步激发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创造性和责任心,我校近期举办了2022度教师讲课竞赛。此次竞赛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备赛参赛。

本次竞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两周的院级初赛,共有二十六名教师进入决赛。决赛中,参赛教师在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环节进行了激烈而精彩的比拼。经过专家评审团评议,共有十二位参赛教师获奖。现对竞赛结果进行公示(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等奖:张书朋、郭婧婧

二等奖:王宏岳、刘晓华、陈寅、蒋长勇

三等奖:马钰洁、王文静、田卫忠、宋莎莎、张峥、贺方

公示期间,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组织或个人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教务部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学校相关部门将重新调查核实。

公示时间:12月14日至12月20日

联系人:刘志哲,联系电话:23256064


教务部

2022年12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校企合作项目--2019年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和2020年共建校企合作课程结题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首届校长教学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