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青年教师提升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教务部   作者:教务部   点击数:   日期:2022-04-21

各单位:

根据《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文件要求,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22年青年教师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承担我校全日制本科生教学任务(含理论课和实验、实训课),调入本校前无高等学校教学工作经历,2022年4月20日以前入职,年龄在40岁以下的在岗全体专任青年教师。

二、申报要求

1.各教学单位负责具体培养提升计划的落实,聘请本单位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对新进教师进行一对一指导和培养。

2.本项目由青年教师和导师联合申报,其中导师为项目负责人。

三、申报流程

1.负责人按要求填写《深圳技术大学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立项书》,向学院提交相关附件材料。

2.学院审核、评议后签署意见,将立项书(纸质文件及电子版)和附件材料报送教务部。

3.教务部组织专家小组,召开评审会,确定资助名单。

四、申报时间

学院请在5月6日前将立项书一式贰份(A4纸,双面打印)、汇总表一份交到教务部,立项书、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liuzhizhe@sztu.edu.cn邮箱。


联系人:刘志哲,23256064,C-3行政楼605办公室



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4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广东省第六届高校(本科)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21年度教师晶体奖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