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1年度教师晶体奖的通知
来源:教务部   作者:教务部   点击数:   日期:2022-01-05

各教学单位:

为了奖励在本科教学中热爱教学事业、教学质量水平高、有教学创新理念且深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学校决定组织评选2021年度教师晶体奖。

一、评选条件

1.热爱本科教学,品德高尚,在师生中赢得高度赞誉;

2.坚持本科教学第一线工作,承担了我校本科教学任务,教学水平高、教学工作量大、教学效果好,指导学生实践和竞赛效果优,深受广大学生爱戴、且得到同行普遍认可;

3.至少有一次学生网上测评成绩,所授课程中二分之一以上的课程网上测评成绩居于本单位前30%;

4.无教学事故。

二、评选办法及奖励标准

教师晶体奖由学院推荐,教务部组织进行评审。教师晶体奖评选共十位获奖人,奖励金额3万元/人。

三、报送材料及时间安排

  各学院于2022年1月10日10:00前将《深圳技术大学2021年度教师晶体奖推荐表》及汇总表交至教务部C-3行政楼605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jwb@sztu.edu.cn,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组织本次评选工作。

联系人:刘志哲 联系电话:23256064



教务部   

2022年1月4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青年教师提升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二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