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技大2019年招生宣传全面启动,我们在深技大等你!
来源:   作者:招生办公室   点击数:   日期:2019-03-07

2018年11月30日,深圳技术大学经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于2019年开始独立招生,首年计划招收6个专业,分别为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物联网工程、光源与照明、交通运输、汽车服务工程和工业设计。目前,深圳技术大学2019年招生宣传活动已全面启动,欢迎各位考生及家长关注了解。

有意向的考生和家长请关注各招生资讯平台:

本科招生网:http://zs.sztu.edu.cn

招生邮箱:zsb@sztu.edu.cn

招生热线:0755-23256666

微信公众号:深圳技术大学招生办

学校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

欢迎各位考生及家长前往我校参观了解,请提前一周发送邮件至深圳技术大学招生邮箱进行预约!欢迎发送邮件或拨打招生热线咨询相关问题!

正式设立以来,全校上下全情投入招生宣传活动,不仅深入各中学,邀请深技大优秀教师举办“名师进中学”科普讲座、招生宣讲会,同时组建学生志愿招生宣传社团,号召在校学生回高中母校宣讲,后续还将开展校园开放日等活动,形式多样,欢迎各位考生及家长关注了解,期待各位优秀考生加入我们这所充满活力与生机的大学!

深入中学举办“名师进中学”讲座

其中,招生办及各招生小组已经拜访了深圳、东莞、汕头、阳江、清远、云浮等地12所知名高中。结合高中生涯规划指导课程的需要,举办深圳技术大学“名师进中学”科普讲座活动,在深技大全校范围内邀请教学水平高、科研实力强、受学生欢迎的优秀教师前往各有相关需求的高中举办科普讲座,讲座主题兼具教育性和通俗性,突出实践性、创新性和趣味性,最大程度展现我校应用型新工科学科特质及优秀师资力量。

1月24日,教务部兼招生办主任刘宏伟教授为深圳市光明区高级中学带来“名师进中学”系列讲座——《信息简史》,该校200余名高一、高二理科重点班学生参加此次讲座,2000余名学生全程观看了在线同步直播。刘宏伟教授详细介绍了信息技术的发展历史,介绍了当下最热门、前沿的信息技术知识——芯片技术、人工智能、物联网、5G通信、信息安全等,使众多学生对信息技术及深圳技术大学燃起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期待深技大今后举办更多类似的讲座。

学生重回高中母校开展招生宣讲

此外,由在校生组成的学生志愿招生宣传社团——“学长团”更是大大地充实了学校招生宣传力量,截至目前,学长团已顺利完成两届“感恩母校”招生宣传活动。寒假期间,近200名学生去了70余所高中,答谢恩师、介绍深技大概况,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多元精彩的深技大大学生活,为他们展现一个真实清晰的深圳技术大学。

1月24日,邵洲华等7位同学回到他们的母校茂名市第一中学进行招生宣讲,走进教室为学弟妹们介绍深技大,在教学楼下摆摊,为前来咨询的学弟妹们解答、派发带有深技大特有文化的返校伴手礼。招生小组表示,学弟妹们对深技大好评如潮,许多同学对学校的新型办学模式很感兴趣,招生宣讲后还有不少学弟妹加入群聊进一步咨询学校情况,希望今年9月能够加入深技大这个大家庭。

赴各地中学开展招生宣讲会

此外,学校各招生小组前往各中学开展招生宣讲会,为高三学生全方面介绍深技大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国际合作、产教融合和招生情况等,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1月8日,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林霖副教授与招生办史本超老师在广东两阳中学举行招生宣讲会,该校4个理科重点班共150余名同学参加。同学们表示,在深技大老师们风趣幽默、内容全面的介绍下,对这所新型大学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更有同学直言:“这是一所‘有料’的大学,是我的选项。”

深圳技术大学简介

深圳技术大学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充分借鉴和引进德国、瑞士等发达国家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办学经验,倡导“工匠精神、人文情怀”,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国际交流,致力于培养本科及以上层次具有国际视野、工匠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水平工程师、设计师等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努力建成一流的应用型技术大学。

学校目前设有中德智能制造、大数据与互联网、城市交通与物流、新材料与新能源、健康与环境工程、创意设计六个学院,共有在校生1000余人。到2020年,争取在校生达5000人。

深圳技术大学地处深圳市坪山区,永久校区一期项目总占地面积891亩,总建筑面积约9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1亿元,其中一期公共教学楼已于今年1月24日顺利封顶;计划于今年7月完成北区宿舍、北区食堂、校医院以及公共教学楼建设,今年12月完成留学生及外籍教师公寓建设,2020年底完成其余区域项目建设。永久校区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建设生态景观走廊,打造“空中大学”。

2018年,深圳技术大学(筹)依托深圳大学在9个专业面向广东省招生,共计录取807名学生,录取线为512分(高于广东省2018年本科理科优先投档分数线12分),录取平均分为523.1分,录取最高分569分。

2019年,深圳技术大学首年独立招生。

素材提供:招生办公室

上一条:开启质量管理和标准化人才培养新篇章 | 深技大质量和标准学院今日揭牌成立
下一条:深圳技术大学举行工程物理学院成立暨院长聘任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