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腾讯—深圳技术大学专场夏令营顺利落下帷幕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9-05

2019年8月28日,腾讯-深圳技术大学专场夏令营活动在腾讯滨海大厦顺利举办。此次夏令营活动受到学校高度重视并得到腾讯公司的倾力支持,我校教务部刘宏伟主任、信息中心张席主任、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华南区总经理王健、副总经理李想共同出席了开营仪式。

此次夏令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课程安排合理。腾讯Bonny讲师为大家做了题为“走进腾讯与腾讯文化”的专题讲座,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腾讯以及腾讯文化。宁辉老师为同学们讲授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发展趋势的相关知识,阐明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三方面的关系,介绍了大数据中各种分布式系统的基础架构以及背后的运行逻辑。肖晗悦老师则围绕互联网时代新媒体运营的思维逻辑进行演讲,通过对当下网络爆款短视频的案例分析,深入展示了互联网时代新媒体的运营技巧,伴随着阵阵欢声笑语,同学们也对短视频这种更为新型且受众广泛的传播方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之后,何然老师则进行了新媒体运营相关知识的讲授,特别是通过对腾讯公众号运营成功案例的展示,使得同学们真正懂得经营新媒体平台必须认清自身定位,准确捕捉用户需求,铭记“权威,服务,贴近”的六字准则,追求文字上的至善至美,牢记对用户的负责的光荣使命。

活动的每一个环节同学们都意犹未尽,每一个讲座也都伴随着同学们的踊跃发言和提问,同学们更是鼓起勇气走上讲台,讲述属于大学生群体的科技火花。腾讯之旅使得同学们了解先进企业的文化内容,熟悉企业文化氛围,真正懂得创新和用户至上的重要内涵,也给同学们带来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和体悟。相信同学们将更加满怀信心地致力于成为具有工匠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高水平工程师,为深圳创新示范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教务部 信息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深圳技术大学智慧教室使用培训顺利开展
下一条:“四个自信”和人生梦想什么关系?——我校临时党委书记、主任阮双琛为学生上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