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技术大学智慧教室使用培训顺利开展
来源:教务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0-17

2019年10月17日,为进一步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快教育现代化进程,促进教学模式改革,教务部举办了智慧教室的使用培训,在智慧教室551-553举行。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全面推动教学改革,让老师更快地熟练智慧教室,可以在教学中应用。

智慧教室可根据课堂教学需要,在多种教学模式之间自由转换,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由搪瓷黑板、一体机、融合海板三个部分组成,校方请来了三方公司培训员为老师们讲解操作细节。

搪瓷黑板是一种教学用的交互式触控白板,该设备强度高、无反光、耐磨、书写流利,结合软件可实现老师在教学中处处可书写、处处可研讨的教学目的。培训工程师为老师们展示了具体操作。



一体机是结合手机、电脑、黑板、投影、音响等多媒体于一体的设备,可以为老师在教学过程中提供海量素材,培训工程师为老师们展示如何在多媒体文件中插入、缩放、旋转、组合。丰富多彩的应用和详细的演示,使整个培训过程气氛活跃,老师参与度高。


融合海板是交互式触控投影,该设备拥有多通道投影融合技术,为老师教学活动带来更多的灵活性。



通过培训,教师们初步了解了智慧教室的功能及使用方法。在未来的日子里,学校将进一步开展智慧教室应用实践活动,努力构建高效课堂、智慧课堂。

 

上一条:陈国良院士为深技大教师传授“授业之法:如何站讲台”
下一条:2019腾讯—深圳技术大学专场夏令营顺利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