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证件的通知
来源:教务部   作者:教务部   点击数:   日期:2021-06-04

各位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大学英语四、六级统考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学生证以及有效居民身份证三证入场参加考试,证件不齐者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1.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护照、香港身份证、澳门身份证等实体证件。报名时使用什么证件,进场时就用什么证件进行验证。

2.准考证:考生自行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笔试准考证打印。

3.考生遗失证件的处理:

①遗失身份证的,出具有效期内的公安户籍部门开具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证明或临时身份证。

②遗失学生证的,出具院系开具的证明材料并有班主任签字确认。

教务部    

2021年6月4日 


上一条: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防疫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年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培养提升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关闭